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15-09-07      点击:

        93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2015级新生、部分学生骨干和教师代表集体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

上午9时,金海报告厅内已座无虚席,很多同学都站在报告厅两侧,不少同学表示,“能和这么多老师同学一起观看现场直播,感觉很激动”。纪念大会开始, 现场全体师生起立,与直播画面同步高唱国歌。当看到抗战老兵方阵、“狼牙山五壮士”“平型关大战突击连”“百团大战白刃格斗英雄连”等英模部队方阵通过天安门广场时,师生们群情振奋,高声欢呼,报告厅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一系列高科技军事装备精彩亮相,同学们为祖国的强大而骄傲,为自己作为一名中国人而由衷自豪。

收看直播的过程中,很多师生通过微信等自媒体分享他们的所思所想。不少同学还通过诗歌等形式记录了当时的所思所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奋发图强、努力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