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15-09-18      点击:

 

9 17 下午,机关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在长安校区召开,机关党委全体委员、各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团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给国培计划(2014) ”北京师范大学贵州研修班参训教师回信,传达了省区市、部分单位“三严三实”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省委副书记胡和平在全省贯彻《干部任用条例》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安排意见,对机关党委“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二)的活动进行细致安排。

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当前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挑战、“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展开了热烈讨论。与会干部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紧密联系学习主题和工作实际,充分运用正反典型,在本支部抓好学习教育,切实收到实际效果。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