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哲学院党委深入开展“严以律己”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15-10-08      点击:

930,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党委扩大会议,认真组织开展“严以律己”专题研讨。学院党政班子、教工党支部书记、系(部)负责人等20多位干部教师参加了专题研讨。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毛泽东同志延安时期完成的经典著作《反对自由主义》,并结合学习内容和各自的工作实际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研讨过程中,每一位同志都以问题为导向,对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和自由散漫情况进行了细致的反思和查摆并郑重承诺、表态发言。

通过此次研讨,与会同志普遍认为通过专题教育,自身的认识有了提高、党性有了强化、作风有了改善,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践行“三严三实”的新要求、新任务,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立德树人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工作中的主阵地意识,时刻警惕自由主义思想和行为的滋生和蔓延,讲规矩、守纪律、严要求,在理想信念、道德修养和学风建设的方方面面都切实发挥好典型示范作用。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