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委举行“三严三实”第二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15-10-12      点击:

按照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总体安排,930日,艺术学院党委举行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研讨会紧紧围绕“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主题展开。会议首先就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了传达,要求大家时时铭记、事事坚持、处处上心,以严和实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发挥好领导干部的旗帜和标杆作用,把专题教育同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中的五位同志围绕研讨主题,结合自己的思想认识以及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班子成员认为,从严从实开展我院“严以律己”专题教育环节的学习,既要坚定政治立场,还要顾大局、识大体,要树立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保持政治定力、排除各种干扰,树立为民服务的权力观,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通过学习践行“严以律己”,锻造政治品格,强化使命担当,以严的态度和实的作风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本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的学习研讨,使学院班子成员进一步明确了不仅要在大是大非面前站稳立场,还要在生活小节上严格自律,警惕潜移默化的腐蚀作用,防微杜渐,守住底线,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学校党委的具体要求,努力做一名“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的好干部,为推动学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