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系党委召开 “严以律己”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15-10-12      点击:

 

9 30 ,地质学系党委组织召开了“严以律己”的专题研讨会,全系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研讨。

为了开好此次专题研讨会,会议前几天,与会人员对照不严不实的表现,认真反思教育者不受教育、执纪者不守纪律、责任者不负责任、领导者不作表率、奉献者不愿奉献等问题,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这一主题,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会上,大家结合分管工作,围绕严以律己,对照个人干净,逐一发言,重点检查了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履行领导干部职责、从严要求配偶子女等方面的问题,深刻剖析了自身在工作作风方面的不足,并就今后努力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会上大家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省委副书记胡和平同志在全省《干部任用条例》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省委组织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践行“三严三实”中推动“三个陕西”建设》等理论文章。

此次专题研讨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认识,引发与会人员深入思考如何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行动上的老实人、作风上的干净人、生活上的健康人,强化了党员的党性意识,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和责任担当,将有力促进地质学系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刘俊杰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