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系党委组织师生集体观看电影《冲锋号》
发布时间:15-10-15      点击: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1012日晚,地质学系党委组织全系师生在太白校区大礼堂观看电影《冲锋号》,地质学系师生四百余人参加了观影活动。

《冲锋号》用动画形式,刻画了一批优秀红军指导员的光辉形象,再现了长征中的重大事件和撼动人心的场面,生动鲜明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工农红军进行二万五千里长征的光辉、曲折和艰难拼搏的历史。影片坚持红色电影所弘扬的价值观和人生观,注入多种思想元素:革命、战争、奋斗、勇敢、友情、奉献等;应用多种艺术和科技元素:动漫、光影、声音、造型、夸张、运动、3D等。《冲锋号》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令人深受教育和启发的精神食粮。

观影活动是地质学系落实学校党委要求,进行党史宣传教育的具体举措,使广大党员增强了党性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收到良好效果。(刘俊杰)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