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学习《条例》《准则》 安排“三严三实”专题三研讨
发布时间:15-11-09      点击:

按照校党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安排部署,116日,机关党委在长安校区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三严三实”专题三学习研讨,学习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机关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各支部负责人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有关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件通报的文件。与会人员针对中央反腐的决心和力度、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原则、学校工作中如何坚持用权为民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随后,会议从“彰显一种坚强决心”“树立一条道德高线”“厘清一份负面清单”“传递一个明确信号”四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传达和解读。会议对各支部围绕“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作出明确要求。

机关党委负责人强调,机关党员干部应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对党纪国法、校规校纪心存敬畏,对自己提出更高要求,切实做到“三严三实”,在全校党员干部中作出表率。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