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系党委召开“三严三实”第三次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15-11-11      点击:


         116日,地质学系党委召开了“三严三实”第三次专题研讨会,系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围绕“严以用权”进行了研讨。

会前,系党委要求与会人员围绕 “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这一主题,认真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撰写发言提纲。研讨会上,地质学系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的讲话精神、胡和平同志在全省高校系统“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等。与会人员结合分管工作和“十三五”规划,分别谈了自身感受,并就学习材料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守好“底线”,不碰“红线”,不越“边线”,正确用好组织赋予的权力;自觉树立如履薄冰的权力观,坚定理想信念,依法用权;坚持民主集中制,自觉接受监督;从实际出发谋划事业、推进工作,敢于担当,继续大力推进地质学系各项事业稳步前进。(刘俊杰)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