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专题学习《准则》和《条例》
发布时间:15-11-26      点击:

1125,新闻传播学院举行“与时俱进完善党内法规,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会,学院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研习会成员、入党积极分子50余人深入了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专题学习会上,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作了学习《准则》和《条例》专题辅导报告。他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的理论和实践,系统介绍了《准则》和《条例》的修订背景、特点、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报告对于学院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和贯彻落实两部党内法规中的“四个必须”、“八条规范”、“六大纪律”等重要内容,具有指导意义。会议指出,学习《准则》与《条例》是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必修课,也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题三学习的必修内容。《准则》和《条例》为全面从严治党树立了道德高线和纪律底线。会议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要贯彻落实好《准则》与《条例》,追求《准则》道德高线,不触碰《条例》纪律底线。

专题辅导报告后,与会师生观看了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主任、博士生导师谢春涛为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二十八场所作的题为《从严治党,坚持共产党员精神追求》的报告。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