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党委召开“严以用权”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15-12-02      点击:

 

    1130,按照校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安排和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化材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暨严以用权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各学部主任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负责人首先传达了《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认认真真、原原本本研读全会文件,全面领会五中全会精神实质,要准确理解把握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坚定在党的领导下如期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战略任务的信心决心。同时,要结合学院实际,着力在融会贯通上求实效,深入思考、认真谋划学院“十三五”发展。

“三严三实”专题研讨会上,大家在充分学习、深入思考、认真撰写发言提纲的基础上,结合分管工作和学院“十三五”规划展开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严以用权,就是要敬畏权力、恪守规矩、遵循法治,始终坚持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要做到杜绝公权私用,坚持一身正气,给自己穿上党性防腐服;保持干净清廉,自觉抵制腐朽思想侵蚀;用权力做实事,而非谋邪事。总的来说,严以用权,就是要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