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委举行“三严三实”第三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15-12-04      点击:

 

1130日,艺术学院党委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研讨会。研讨会由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要论述等。大家认为,作为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勇于担当,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带头遵守法律、依法办事,为学院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在研讨阶段,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严以用权,为民用权、依法用权、秉公用权等方面,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认识和体会,均表示要带头践行“三严三实”,努力改进工作作风,立根固本,在以身作则上见表现,在遵规守矩上见行动,在整改落实上见实效。

院党委负责人在总结发言中希望与会同志自觉将践行“三严三实”同促进学院发展紧密结合,以工作实绩检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成效,为学院科学发展、快速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