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党委举办“三严三实”第三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15-12-07      点击:

124日下午,物理学院党委召开“三严三实”第三专题研讨会。物理学院、现代物理研究所、光子学与光子技术研究所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物理学院党委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专题三学习研讨的要求,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三严三实”党员干部读本》第三章“严以用权,按规矩、按制度行使权利”等内容。与会人员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这一主题,结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等,立足个人实际和岗位职责,分别谈了自身的感受与认识,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实际出发,谋划学院改革发展,敢于担当负责,注意自我约束,真正将权力关在“笼子”里;坚持以正反典型为镜子,在查找和解决“不严不实”突出问题上下功夫,真正的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理想信念宗旨这条“高线”,坚守党的纪律这条“底线”,真正做到“敬权”“畏权”“慎权”。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