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15-06-05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生命科学学院党委近期启动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结合学院实际,扎实有效推进。  

5   29 上午,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会议精神,集体学习校党委书记乔学光在全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上的讲话,并对学院开展专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6   2 下午,学院党委负责人为全院16个党支部书记上了一堂内容丰富而又生动的专题党课。党课以校党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安排意见》和校党委书记乔学光在全校“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会议上的讲话为主要内容,联系学院实际,联系党员、干部的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阐述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强调了落实“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和努力方向,内容丰富详实,指导意义深刻。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还将结合学院实际,领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丰富内涵,在专题教育中紧密围绕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学院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抓好学习教育,搞好专题研讨,认真扎实查摆问题,着力解决“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巩固和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成果,推动学院的学风、教风和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学院全面深化改革领航助力。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