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继学院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15-06-08      点击:

日前,职继学院党委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安排意见,学习了乔学光书记在全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学院党委负责人结合学校党委举办的校内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专题教育培训班学习研讨情况和学院工作实际作了主题发言,详细传达解读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会议指出,全院领导干部要按照乔学光书记提出的“六查六看”、“四个结合”的要求,认真学习和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紧紧抓住职业技术教育改革发展机遇,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做到“四个见实效”,不断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为了开展好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为参会人员配备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读本,会议还就学院下一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