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15-06-11      点击:

按照校党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安排部署,611日,机关党委在长安校区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会议,机关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有关情况,学习了乔学光书记在全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机关党委负责人对“三严三实”提出的时代背景、重要意义和本质内涵作出了解读,并做了以《从焦裕禄等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看“三严三实”教育活动》为题的专题党课,联系学校和机关的实际,用真实事例向与会人员解读了“严以律己”“严以用权”和“严以修身”对于党员干部的重要意义。

为了开展好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机关党委向各党支部发放了学习材料。会议还就机关各支部下一步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