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与环境学院召开学生党员“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15-06-17      点击:

为了进一步引导学生党员深刻领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基本要求和重大意义,615日,城市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学生党员“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议。

学习会议开始前,与会师生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党委负责人向学生党员阐述了“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并联系学院党建工作和学生党员实际,从加强学生党员先进性建设、促进党员干部与师生关系、改善学术科研环境氛围等方面对广大学生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结合毕业生党员将面临的新环境适应、身份转换等问题,院党委负责人鼓励毕业生党员继续发扬“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的西大精神和优良传统,自觉践行“公诚勤朴”的校训,脚踏实地,敬业奉献,为广大在校学生做好表率。

城市与环境学院党委将继续组织教职工党员深入学习和领悟“三严三实”讲话精神的重要内涵和精髓要领,结合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科研平台提升和人才培养工作开展系列专题教育活动,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