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党委班子开展“三严三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15-07-01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部署,为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积极营造践行“三严三实”的良好氛围,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研讨,630日,物理学院党委班子组织开展“严以修身  立德为先”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加。

活动中,与会人员认真研读并领会校党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安排意见,明确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即围绕严以修身的内涵要求,对照检查班子成员是否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持共产主义理想,是否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践行党的宗旨;是否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抵制歪风邪气等。接着,大家集中学习了《“三严三实”党员干部读本》“严以修身,自觉远离低级趣味”章节。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和个人情况,就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追求高尚情操,抵制歪风邪气等进行了充分发言,并表示将以身作则,立德为先,把控好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

 此次“七一”前夕开展的“三严三实”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加强党委班子成员自身修养,发挥其带头端正学院作风、教风的作用,对学院党委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积极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自觉对照检查都有深刻意义。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