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15-07-09      点击:

 

近期,公共管理学院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安排,结合学院实际,在全院党员干部中组织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院党委召开了中心学习组扩大会议,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专题教育活动的安排意见,集体学习校党委书记乔学光在专题教育党课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就学院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在学院处级干部“三严三实”之“严以修身”专题研讨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

“七一”前夕,公共管理学院各师生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广大师生党员在学习的基础上,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表示要努力践行“三严三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为了教育引导研究生党员深入理解“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研究生院(部)党支部和公管院2014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邀请梁忠民教授对践行“三严三实”的必要性及其丰富内涵、历史意蕴、时代意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研究生党员与研工部负责人就日常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师生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对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有了更清醒地认识,为下一阶段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