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14-09-18      点击:


9 17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 99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全国优秀党员王胜、于海河、毕世祥、文朝荣同志的先进事迹。

通过认真研读和学习,学院教职员工深刻感受到了教师职业的使命和责任,全面理解了党和人民赋予的“好老师”的深刻内涵和要求。公共管理学院将结合自己实际,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落实好讲话精神,为教师的发展与成长创造条件,按照“四要”(即要有理想信念、要有道德情操、要有扎实学识、要有仁爱之心)标准,全面做好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学院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全国优秀党员王胜、于海河、毕世祥、文朝荣同志为榜样,向先进典型看齐,深学、细照、笃行,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历史、人民的业绩。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