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绸之路研究院组织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14-09-19      点击:

 

          9 17 ,丝绸之路研究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 99习近平总书记与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习会上,丝绸之路研究院负责人传达了学校教师节表彰大会精神,阐述了对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体会。全体教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全文进行了认真研读,并畅谈了心得体会。教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讲话为契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为人师表、言传身教,在科研工作中结合丝绸之路经济带国家战略,勇于创新、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学识,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优秀人才,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丝绸之路研究院将不断建立健全和优化研究院规章制度、提高教师素质和研究生培养质量,为推进丝绸之路学的发展,提升我校在相关领域的学术影响,促进国家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战略的实施,做出更大的贡献。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