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14-09-19      点击:

 

9 15 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安排部署本学期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和党委重点工作并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本职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关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对于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公共外语教学改革,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9 17 下午,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并在会后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小官大贪》。总书记的讲话在教师中引起热烈反响,教师纷纷表示深受鼓舞,深刻感受到教师职业与使命的重大。会后,院党委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按照“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这四个标准,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率先垂范,继续学习和弘扬侯伯宇精神,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学生喜欢敬佩的好老师;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廉洁意识,时刻警惕拜金主义、享乐主义、个人主义等腐朽思想的侵蚀,要立足本职,做好各项工作。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