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14-09-19      点击:


9 17 下午,法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 99习近平总书记与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了巡视诊断专家组进校的相关工作,并于会后组织了全体教工党员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小官大贪》。

会上,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9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要求所有教职工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原有工作成果的基础上,按照“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这四个标准,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为培养更多更好的法律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还就921日至924日巡视诊断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在讲解巡视诊断内容和学校要求的基础上,要求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向专家组展示出学院良好的学风、教风和工作作风。

会后,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小官大贪》。通过观看警示片,教工党员感触颇深,表示一定要以侯福才为戒,以身作则,诚实做人、踏实做事,上不愧党勤政之根,下不愧民廉政之源,成为真正的人民好教师。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