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继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14-09-22      点击:

 

         918日下午,职继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与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全文。大家认为,作为基层教育工作者,应当按照总书记的讲话中对教师提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四个标准,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与会教师还学习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王胜、于海河、毕世祥、文朝荣同志的先进事迹。通过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服务宗旨,不断提高为基层师生服务的意识和自觉性,进一步转变作风,树立起为民务实清廉的形象。随后,全体教工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小官大贪》,通过触目惊心的案例,使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大家表示一定要增强廉洁意识和党性修养,在履职尽责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法治意识和自律意识。  

学习会后,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党总支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学习组(扩大)会议精神和有关内容。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