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哲学院学习座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14-09-29      点击:

 

9   24 ,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与社会学学院党委召集全体教职工对近一个时期内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议对本学期开学以来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情况进行总结。会议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全体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的核心内容,学院教师特别是承担着全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任务的教师,一定要积极主动,全面及时的学习和领悟好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力争尽早尽好的将讲话精神融入到自己的教学科研工作中。会议重点就习近平总书记99号在北京师范大学与师生座谈时的讲话进行了传达和集体学习。  

与会教师围绕“如何做一名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教师”畅谈了学习体会。教师们普遍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指导性强,尤其是近一个时期关于“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纪念中国人民抗战胜利69周年”“庆祝人民政协会议成立65周年”等系列重要讲话对我院开展思想理论教学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大家表示,一定要把讲话精神及时准确地充实到自己的课堂,从内容、理念和语言规范上都要在第一时间向“讲话”精神看齐。座谈中大家还表示做一名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首先要身正,确立良好的风尚,言传身教,用正能量和主旋律来唱好“中国好声音”;其次要学高,练内功,注重业务提升,用渊博的知识打动和吸引学生;第三要爱学生,把爱党、爱国最终落实到成为“学生的好朋友和贴心人身上来”。此外,还要坚守信念,立德树风,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做好“梦之队”的“筑梦人”。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