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14-05-26      点击:


       523日,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支部负责人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并从历史感、辩证法、青年观等方面解读了讲话原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讲话全文后,结合个人的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对讲话精神的理解,纷纷表示要把讲话精神落实在本职工作上。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五四重要讲话精神,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与学习侯伯宇先进事迹相结合,与学校《关于加强和改进青年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相结合,确保学有所得,学习成效。会议希望青年教师深入学习讲话精神,深刻领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树立自身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把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作为立身教学的座右铭,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和制度自信。会议号召学院全体教师充分利用我校优势学科,不断创新中国传统文化的国际传播,探索汉语教育和留学生教育保障体系研究。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