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教工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14-06-03      点击:


          5 30 ,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太白校区召开党支部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四讲话。

会上,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总书记对青年成长成才和办好中国高等教育的殷切希望,对如何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指导青年学生成长,使之成为广大青年学生的信念准则和基本的遵循,进行了深入思考。与会教职工表示,要将讲话精神落实到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各项工作中,为建设“人民满意、世界一流”大学凝聚强大合力。

支部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的考评,积极营造党内民主讨论、民主监督的环境,以进一步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工党支部还集中学习了方光华校长在学校处级干部培训会的主题演讲《高等教育改革趋势与我们的思考》。从当前高等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趋势、学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我校进行全面深化改革的着力点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地学习和深入的思考。

此次支部会议,旨在进一步凝聚教职工党员的向心力,使全体教工更加自觉地履职,全身心投入到教书育人的事业当中。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