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职学院教工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14-06-06      点击:


6 5 ,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

会上,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此前党员个人自学的基础上,与会党员重点就 “青年的价值取向决定了未来整个社会的价值取向,而青年又处在价值观形成和确立的时期,抓好这一时期的价值观养成十分重要”的内在含义,就“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等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四个具体要求等进行了交流讨论。通过学习讨论,大家进一步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五四精神一脉相承的内在联系,明确树立了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贯彻到党团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中的理念。大家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也要按照“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要求,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会上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的考评,最后大家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失德之害》,接受了党风廉政教育的洗礼。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