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环学院多种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14-06-09      点击:


        近期,城市与环境学院采取多种形式、分层次组织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

6 4 上午,城环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中心组全体成员围绕讲话原文进行了全面学习和讨论。中心组成员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大意义、基本要求、重要途径和有效方法有了更为深刻的把握。

当天下午,城环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参观侯伯宇先进事迹展览馆。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表示要以侯伯宇教授为榜样,执着坚守、志存高远,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学生尊敬、人民满意、党和国家放心的教育工作者。

城环学院组织团支部、爱心回收站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在即将进行的专业实习和暑期社会实践中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表率,使核心价值观的要求成为日常的行为准则,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