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继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14-06-11      点击:


64日下午,职继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五四讲话精神。

在会上,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讲话精神和新华社评论员文章《让五四精神放射夺目时代光芒——一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中,为推动学院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支部会议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的考评。在前期自学、集体学习的基础上,每位党员敞开心扉、开诚布公、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进行党员的民主评议,并以票选方式推荐优秀共产党员。

此次支部会议进一步激发了全院教工党员的工作热情,使各位党员更加自觉履职,积极行动,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学院各项工作有机结合,不断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