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系组织党员观看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发布时间:12-11-29      点击:

       11月15日,数学系党委组织领导班子和教师、学生党员观看了第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视频,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的讲话。

        上午十一时,数学系的党政领导班子、教师、学生党员到系学术报告厅,一起观看学习。在座的师生党员通过视频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认真学习了十八大报告。11点53分,当习近平等七位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步入会场时,在场观看的师生们一起热烈鼓掌。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第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之后,与会师生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讲话中历史和人民赋予中国共产党的重大责任的解读。师生党员表示要以十八大为契机,振奋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学习、勤勉工作,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事业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数学系党委将进一步开展相关学习活动。(数学系)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