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中心学习组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12-11-29      点击:


      11月21日,我校党委中心学习组(扩大)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在太白校区举行。校党委中心学习组成员,校内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等共60余人参加了集体学习。集体学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乔学光主持。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刚教授应邀作了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报告从党的十八大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创新、理论体系的创新、制度创新与改革、理论自觉与实践自信等对胡锦涛同志的报告进行了解读,就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辅导。李刚教授生动翔实的数据、旁征博引的史实和富有激情的讲解,让集体学习会议气氛活跃,掌声不断。乔书记主持会议时高度评价了李刚教授的辅导报告,认为辅导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生动感人,令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