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专题研究党的十八大精神“三进”工作
发布时间:12-11-29      点击:


  11月22日,校党委在长安校区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我校党的十八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李映方主持,副校长李浩、机关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和省委教育工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关于“三进”的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汇报了我校党的十八大精神“三进”工作的初步方案,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党校、校团委等单位就做好党的十八大精神“三进”工作、加强在学生中开展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教育提出了工作设想。李浩副校长要求,党的十八大精神“三进”具体工作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承担,要尽快形成工作方案;要加强形势政策课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专题研究,切实提高教学效果和教育质量。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