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教职工十八大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12-11-29      点击:

  11月21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了十八大精神学习会。全院教职工40余人参加了学习。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对大会整体盛况、十八大报告、党章修改、中央及学校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要求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他说,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社会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陕西社会经济的发展和建设西部强省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学院高度重视十八大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工作,要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认真学习胡锦涛同志代表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广大师生和党员干部的思想,多渠道广泛宣传十八大的重大意义和国家发展的宏伟蓝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在贯彻上下功夫,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切实提升教学、科研、管理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