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继学院召开中心组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12-11-29      点击:


   11月22日,职继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学院党政领导及科级干部参加学习会。

    党总支负责人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学习组(扩大)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会议相关精神和内容,并根据《中共西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安排意见》,对学院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广大党员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方式,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的精神实质。要求教工支部要以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作为主要学习内容,引导党员干部做好表率,通过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学院发展重点和主要工作,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全面促进学院各项工作上来。在学生中要通过学生支部、分党校、学院团委等开展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题的讲座、辅导报告、讨论会等学习教育活动,学生思想品德修养课要结合党的十八大开展主题授课,要分层次、分类别、有重点的在学院迅速掀起宣传贯彻学习的热潮。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