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多名教师在2020年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省级展示活动中获奖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0-11-17      点击:

11月12日,2020年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主题活动在我校太白校区举行,150名教师分为十一个组别参加现场展示。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建利,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现场观摩。在此次“大练兵”现场展示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张晋龙、张国鹏、张永奇、形势与政策课教师苏林、课程思政教师代表王江鹏等,用精美的课件、扎实的理论、丰富的案例,讲出了一堂堂具有思想性、理论性、亲和力、针对性的思想政治理论课。经过现场展示、专家评审等环节,张晋龙、张国鹏荣获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思政课程类“教学标兵”,张永奇、苏林荣获思政课程类“教学能手”,王江鹏荣获课程思政类“教学能手”。

截至目前,我校共有陕西高校思政课“教学标兵”7人,“教学能手”4人,课程思政类“教学能手”3人,获奖教师人数位居全省前列。

近年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以陕西高校思政课“大练兵”活动为契机,持续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推动授课内容和授课方式的创新,让思政课堂变得更富活力和吸引力,实现了知识传授和价值引领有机统一,在提升课程感染力、吸引力的同时,也使思政课程更加有深度、有温度和有情怀。(图/马骞 语音播报/张一诺)

“大练兵”场外签到

参加现场展示的我校青年教师

陕西高校思政课“大练兵”省级展示网络观摩西北大学分会场

直播同步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