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2020年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等多项荣誉
作者:校团委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1-03-01      点击:

近日,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联合印发《关于2020年度陕西高校共青团述职评议结果的通报》,我校获“2020年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校党委副书记吕建荣获“陕西高校支持共青团工作好书记”称号,校团委宣传与网络工作部部长朱梦鹤获“陕西省高校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20年,是西大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出台三年的节点,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各项改革措施稳步推进、改革效果不断向基层延伸,更好助力学校“大思政”工作格局和全面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打造了更具代表性、组织力、引领力、亲和力和服务力的西大共青团。未来,西大共青团将继续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以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为党争取青年人心、为党的事业汇聚青年力量!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