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四批学生兼职辅导员工作业务培训会
作者:研究生院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0-12-22      点击:

12月21日,我校第四批学生兼职辅导员工作业务培训会在长安校区举行。我校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就创中心、心理中心和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分别对2020-2021学年各院系研究生兼职辅导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从辅导员职业认知规划、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共青团工作以及大学生心理工作等方面对研究生兼职辅导员进行了专题培训和经验分享,使大家对岗位工作要求、工作职责及职业能力标准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和认识。

今年是我校连续第四年开展研究生担兼职辅导员工作,旨在配合专职辅导员开展相关工作、提升自我知识水平和能力结构,增强工作活力,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从而帮助研究生提升锤炼,使研究生在担任学生辅导员的工作中同受教育、共同提高,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与素质。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