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举行“课程思政暨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作者:新闻传播学院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0-12-10      点击:

为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提升青年教师讲课能力,夯实青年教师基本功,促进课堂质量提升,12月9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举行“课程思政暨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到现场进行观摩学习。

本次比赛强化了对教学设计以及课程思政的考核。在三个多小时的比赛中,参赛的青年教师们挥洒自如、声情并茂,以精湛的授课技艺、条理清晰的现场表现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老师的热烈掌声。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传播学系刘丹老师获得一等奖,有五位教师分别获得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新闻传播学科教指委委员韩隽教授和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能手、马克思主义学院苟昭赟副教授等担任评委。

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是新闻传播学院长期坚持的教学技能活动,是强化课程思政,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比赛的开展,广大青年教师有了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对于提升学院整体教学质量起到促进作用。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