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多项表彰
作者:校团委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1-04-30      点击:

4月24日,“喜迎建党百年 助力全运盛会”陕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四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召开。团省委副书记贾琳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团委相关负责人、青年志愿者工作部负责同学和青年志愿者代表受邀参加。

会议为获得2020年度“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文化作品征集大赛”获奖个人和优秀组织单位颁奖。我校在2020年志愿服务文化作品征集大赛中的参赛总量位居陕西省前列,荣获2020年“文化作品征集大赛”优秀组织奖;我校学生林瑶荣获2020年“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青年志愿者秉承“公诚勤朴”的校训,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围绕脱贫攻坚、社区治理与邻里守望、十四运宣传与服务等重大公共文化建设活动,积极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展现了西大青年志愿者的新风采、新风貌。在志愿服务中实践“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倡导“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生活新风尚。在服务高校、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过程当中,喜迎建党百年,助力全运盛会。

我校荣获2020年“文化作品征集大赛”优秀组织奖

我校学生林瑶荣获2020年“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