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座谈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1-10-21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全面推进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马克思学院教师队伍的实施意见》,10月20日,学校组织召开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出席,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主持,宣传部、教工部、人力部、人才办、社科处、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等职能处室负责人及历史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哲学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等院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学院教师队伍的现状、目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解决的思路,各职能处室及相关院系负责人分别就马克思主义学院队伍建设事宜建言献策,并表示将全力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工作。

常江指出,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是及时的、有效的,学校一直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在政策和资源上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队伍建设都进行了倾斜。他要求,学院要立足自身,利用好国家、省上及学校的政策,用情、用心做好毕业生选留及人才引进工作;要利用好现有资源,做好后备师资队伍建设工作;要从学科发展的角度开展队伍建设工作,在补充教师队伍数量的同时,抓好教师队伍质量建设,要把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作为深化学院“一院一策”改革的抓手;要积极统筹校内资源,开展学科交叉融合,推进交叉学科研究,努力将学院建成交叉学科建设的示范基地。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