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院系团组织负责人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校团委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1-09-15      点击:

9月10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召开院系团组织负责人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校团委全体干部、各院(系)团组织负责人,以及2021年新生专职团干参加会议。

会上,校团委组织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新闻视频。校青年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齐钊以“百年中国共产党何以风华正茂”为题,从“以大历史观明方位” “以正确党史凝聚民心” “以历史主动强底气”等三个方面,带领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学习。

校团委对本学期重点工作和近期具体工作作了安排布置,并组织建设部对负责新生工作的专职团干部进行了团务培训。

会场

校青年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齐钊作报告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