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作品荣获陕西高校国家安全教育主题优秀短视频征集活动一等奖
作者:学工部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22-05-31      点击:

近日,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公布了《2022年陕西高校国家安全教育主题优秀短视频征集活动拟获奖名单》,我校参评短视频作品《阳光之下》荣获一等奖。

按照《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陕西高校国家安全教育主题优秀短视频征集与线上接力活动的通知》安排,短视频征集活动经个人申报、专家评审等环节,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5件,二等奖作品10件,三等奖作品20件及优秀奖作品30件。

我校获奖的短视频作品《阳光之下》系师生自主编剪创作,深刻体现出我校师生员工认真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精神。此次获奖也是对我校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未来,学校将持续做好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切实引导广大师生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提高维护国家安全能力。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