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四个项目获批陕西高校网络思政工作研究课题与实践项目
作者:宣传部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2-09-01      点击:

日前,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批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与实践项目立项名单,我校申报的“重大公共事件中高校网络舆情治理策略研究”获批重大研究课题,“‘红色基因’党员宣讲团的探索与实践”“以‘四个精准’推动高校网络思政品牌化研究”“新时代高校研究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实践研究”分别获批一般研究课题、资助实践项目和自筹实践项目。

近年来,学校积极推动网络思政工作创新发展,先后组建了两批网络育人骨干教师队伍,发动党政干部、专家学者、思政课标兵等围绕选题指南联合开展研究阐释,多角度凸显了党的思想政治工作优势和育人魅力,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贡献了“西大力量”。

经全省高校申报、专家评审,第二批陕西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与实践项目共立项4项重大研究课题、8项重点研究课题、75项一般研究课题、10项资助实践项目和50项自筹实践项目。(文/张邓斓)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