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山稳一行来校调研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筹备工作
作者:体育场馆管理中心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1-02-25      点击:

2月24日,省政府副秘书长、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执行副秘书长王山稳,省体育局副局长、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李富生等一行7人,到我校长安校区体育馆调研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承办项目筹备工作。校长郭立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陪同调研,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王山稳一行现场查看了场馆建设、环境改造,听取了学校筹备工作和场馆尾留工作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竞赛委员会机构设置、承办项目方案制定和条件保障等有关情况。王山稳希望学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承办赛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安排,抓好抓实抓细各项筹备工作,全面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为西大争光,为陕西添彩。

郭立宏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办好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是我校2021年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学校已成立了项目竞赛委员会,并将承办赛事和相关任务列入年度重点工作,将克服一切困难,按计划推进各项工作,高标准完成省委省政府交办的任务,为办一届精彩圆满的全运会做出西大贡献。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