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来校看望慰问王建新教授
作者:文化遗产学院   编辑:张邓斓   发布时间:21-02-10      点击:

2月2日下午,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一行来到我校长安校区,看望慰问文化遗产学院教授、丝绸之路考古中心主任王建新。我校校长郭立宏,党(校)办、文化遗产学院负责人陪同看望。

王海波代表省教育厅向王建新送上鲜花和慰问金。他关切地询问了王建新教授的身体状况。双方就疫情背景下丝绸之路考古工作开展状况进行了交谈。

王建新介绍,过去一年中,虽然受疫情影响不能前往中亚地区实地开展考古工作,但在国内的相关研究工作仍在有力推进,学校先后举办了产学研国际会议、共建了国际联合实验室。

听取了详细介绍后,王海波希望学校继续在丝绸之路考古方面取得更大的成绩,为“一带一路”建设贡献更多的力量。

郭立宏代表学校感谢省教育厅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鼓励,表示将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对中亚考古队的问候和期望,不负各级政府部门对学校相关学科建设的关注支持,努力作出更多“西大贡献”。(图/姜映辰)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