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篮在第21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陕西赛区)中喜获佳绩
作者:体育教研部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19-01-04      点击:

20181221日,历时26天的第21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陕西赛区)在西北工业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女篮获得陕西省大学生篮球联赛阳光组季军。

在本科院校(阳光组)组类比赛中,我校女篮首场对阵陕西科技大学,取得了本届比赛最高分8232。在168的淘汰赛中,我校女篮坚持不懈,最终战胜实力相当的西北工业大学,挺进8强。在84的淘汰赛中,女篮队员准备充分,依靠娴熟的进攻战术和防守体系以25分的绝对优势击败实力强劲的西安交通大学。在争夺季军的比赛中,我校女篮以42:33的比分完胜对手夺得本届季军。

本届比赛中我校女篮以积极向上的姿态、永不言弃的信念为校争光,发扬了我校学子不屈不饶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本次比赛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西北工业大学承办,来自全省高校的110支代表队近1650名大学生参加了比赛,是近年来该项赛事参赛队伍和人数最多的一届,参赛人数创历史新高。

undefined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