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徐志摩纪念馆走访座谈
作者:国内处   编辑:李琛   发布时间:19-04-24      点击:

4月2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一行赴杭州徐志摩纪念馆走访校友并洽谈有关事宜。我校文学院、博物馆、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有关负责人陪同。徐志摩纪念馆由我校校友罗烈洪创立,走访期间,常江一行同罗烈洪及杭州校友会秘书长朱亮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常江首先对罗烈洪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建校至今我校的发展历史和斐然成绩。他指出,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与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是密不可分的。他表示,校友是学校赖以发展的宝贵资源和依靠力量,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关注校友发展、重视交流合作,希望广大校友情系母校发展,助力母校建设,合力构建校友与母校终身命运共同体。

随后,文学院、博物馆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文学院和博物馆的建设发展情况。

罗烈洪于1993年11月年至1995年10月在学校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求学。他在讲话中深情回忆了在母校求学、生活的美好时光。他表示母校的栽培和教导为自身的成长发展奠定了基础、指引了方向,感恩母校、回馈母校是其作为西大学子一直秉承的理念,在今后纪念馆的运营发展中,将会进一步密切同母校的合作往来和交流互动。他还向常江一行简要介绍了徐志摩纪念馆创办至今的工作情况。

朱亮汇报了杭州校友会的建设情况。常江对杭州校友会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评价。

座谈会上,与会双方还就深入开展合作的相关事宜交换了意见。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徐志摩纪念馆。

 

undefined

undefined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