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学青年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作者:校团委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19-04-25      点击:

4月19日至21日,由校团委组织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在延安展开。校团委负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校第十一期培训班学员和班主任等7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为期两天的学习中,师生们实地参观了延安学习书院、延安北京知青博物馆、梁家河、杨家岭革命旧址、延安革命纪念馆、枣园革命旧址等地,聆听了延安精神及其时代价值”“习近平的知青生活与他的群众观”“弘扬延安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专题讲座。学员们穿布衣、着布鞋,唱着红歌,怀着热情,在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学习、生活过的地方汲取深刻而厚重的红色文化。通过参观学习和现场教学,学员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切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扎根人民、于实处用力的为民为政情怀,深刻领会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参加此次主题实践教育活动的青马工程学员们表示,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在这片充满革命历史厚重感的土地上,青年们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努力用青春谱写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undefined

实地参观

undefined

聆听专题讲座

undefined

合影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