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九三青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演讲比赛在我校举行
作者:统战部   编辑:魏梦鸽   发布时间:19-04-29      点击:

4月27日,由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员会、青年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我校统战部和九三学社西北大学委员会联合承办陕西九三青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演讲比赛在我校举行。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主委郝跃专职副主委赵力强副主委高岭、陈怡平,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贾明德,统战部负责人及来自全省九三学社各市委会、基层组织近200人参加。

共有36名来自全省九三学社各市委会、基层组织的选手参加了比赛,他们结合本职工作,从不同角度分享了九三青年的感人故事比赛最终产生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优秀奖16名及特殊贡献奖10名。我校九三社员贾鹏飞获得演讲比赛优秀奖,齐晓光、姜博被授予组织工作“突出贡献奖”,我校九三委员会被社省委授予优秀组织奖。

郝跃在讲话中强调,广大青年社员要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永葆赤子之心,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有抱负的好青年,用青春和智慧书写灿烂的时代篇章,将“五四精神”发扬光大。以国家民族的命运为己任,顺应时代潮流,牢牢把握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这一中国青年运动的时代主题,成为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为我省九三学社的光荣事业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贾明德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教学科研基本情况。希望九三西大委员会能以承办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持续加强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继承和发扬我校老一辈九三社员的优良传统,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立足本职,多作贡献。他强调,西大九三社员利用这次比赛的机会,加强同其他基层组织九三社员的交流沟通,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图/袁添羽

undefined

会场

undefined

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主委郝跃讲话

undefined

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贾明德致辞

undefined

合影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