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来我校座谈交流
作者:信息化处   编辑:李世宽   发布时间:21-03-30      点击:

3月29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教育业务部总经理周红权一行6人来校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王亚杰,党委常委、副校长赖绍聪,党(校)办、信息化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近年业务情况、产业环境、发展战略及教育领域业务情况,以及前期与我校各部门对接形成的初步建设方案,展示智能运营管理中心、差旅服务、智慧教室等校园业务场景应用。

王亚杰对周红权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对双方前期工作给与了肯定。他表示,在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背景下,学校选择与华为合作是对华为技术和企业文化的高度信任,华为在与合作伙伴交往中生动诠释了经济命运共同体的理念,把华为的理念和文化融合办学治校,有利于提升学校的管理治理水平、竞争力、工作效率、人才培养质量。他希望双方按照全面、长期、深度融合的方式,积极开展在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合作,用技术更新驱动管理方式和模式转变,促进学校管理体系创新。要构建新的育人生态环境,支撑科研管理,完善治理体系,提高治理能力。要探索建设智慧党建系统,把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融入其中,建设有价值观、有精神文明、有政治方向的智慧校园。要探讨合作建设医学智慧大数据平台,推动医学人才培养、医疗服务水平提升和模式创新。王亚杰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加快推进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事宜,使智慧校园建设尽快取得阶段性成果。

周红权对王亚杰的讲话做了回应。他表示,此次座谈交流为华为提供了新的视角和新的元素,华为有信心开展好与西北大学的工作,希望尽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合力推进西北大学智慧校园建设。(语音播报/郑雨馨)

座谈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王亚杰讲话

华为中国区教育业务部总经理周红权讲话


要闻聚焦

— Highlights
专题专栏— Special Column